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探索夢號郵輪疫情後首發 駛離基隆港4天3夜跳島航行

2020/7/26 19:47(7/26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6日電)台灣首發郵輪跳島遊程今天啟航,搭載1200名旅客的「探索夢號」晚間6時許伴隨夕陽餘暉,在拖船噴水歡送下緩緩駛離基隆港,展開4天3夜航程。

為了這次跳島航程,船上做足防疫準備,推出創新的「自郵式」餐飲,突破目前郵輪上旅客須固定三餐時間到限定餐廳用餐傳統,為旅客提供可以靈活使用和自主安排的餐飲消費券。

相關人員表示,載客量達3600名的探索夢號,為了做好防疫措施僅提供約1/3旅客上船,船上並增設22間負壓隔離艙房,也有醫師全天候為旅客健康把關。

此外,各餐廳門口擺放全自動洗手機供旅客消毒,餐桌座位和排隊距離也清楚標示指引旅客,電梯內並放上地墊引導旅客保持適當距離。

一對基隆在地夫妻才剛從蘭嶼回來,今天就拖著行李來到基港大樓報到。妻子林姓女子說,這是她第一次搭乘郵輪旅行,還能搭到首航感到很興奮。談到對這趟航程的期待,她笑著說,不要暈船就好。

丈夫吳姓男子說,台灣很多離島之前都曾造訪,馬祖剛好沒去過,這趟航程有到馬祖,可以趁這次機會湊齊,把所有離島全都玩過一遍。

今天首發郵輪跳島預計前往澎湖、馬祖展開4天3夜航程,下一航次將於29日從基隆出發,同樣由探索夢號帶領旅客航向澎湖、金門、馬祖,8月2日返抵基隆。(編輯:李錫璋)109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