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浴火重生紙風車高雄獻藝 陳其邁與民眾風雨同樂

2020/8/8 22:09(8/8 2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紙風車劇團浴火重生後今晚在高雄市衛武營榕園登場,雖然天空下著雨,但民眾熱情不減,小朋友看得如痴如醉,還有「邁邁叔叔」粉墨登場,現場歡樂洋溢彷彿是快樂天堂。

「高雄樂活節」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發起舉辦的,今年邁人第10年;適逢父親節,趙天麟邀請紙風車劇團到高雄獻藝,不少是全家總動員,小朋友也早早來卡位,要搶得好視角。

雖然天公不作美,讓這場戶外演出面臨考驗,不過民眾不畏風雨,熱情不減,數千張椅子被坐滿,沒有位置的民眾撐傘佇足欣賞。

「巫頂環遊世界」的劇情主要在講述巫頂環遊世界的故事,當巫頂遊歷到埃及時,金字塔等都是不能錯過的奇景,小朋友耳熟能詳,台上台下熱情互動,讓表演更精彩有趣,接著有各式可愛的玩偶登場,讓小朋友High翻,即使風雨中歡樂不減,還有家長說這在雨中同樂多了一分浪漫,讓孩子有一個難忘的父親節。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立委趙天麟及許智傑都全程欣賞與民同樂。小朋友的歡笑聲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此起彼落,即使露天演出有間歇小雨,民眾的熱情不減。

陳其邁致詞祝福與會者父親節快樂,盼大家樂活高雄。他說,衛武營從軍營變成藝文中心與親子同歡的公園綠地,已經是鳳山最重要的文化場所,未來會透過鳳山中城計畫,將衛武營打造成為高雄數位內容跟文創聚落,吸引表演藝術團體進駐,發展藝文產業。他並呼籲大家繼續配合防疫,讓台灣引以為傲的防疫成果能持續下去。

8月9日還有一場紙風車劇團表演,地點在大榮中學,時間是晚上7時。(編輯:陳俊碩)109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