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0世界啤酒大賽 柏克金奪2獎

2020/9/29 13:52(9/29 15: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9日電)2020世界啤酒大賽得獎名單出爐,今年世界最佳老啤酒再度由台灣的柏克金老啤酒奪得,柏克金多特蒙德出口啤酒也首度拿下世界最佳多特蒙德拉格(World's Best Lager Dortmunder)。

英國WBA世界啤酒大獎(World Beer Awards)是為了獎勵並推廣世界上最好的啤酒給全球消費者,今年吸引50多個國家、超過2200件啤酒作品參賽,往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審會共聚一堂盲飲評選,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改為由大會將各參賽作品以黑色包裝處理後再寄給各地評審,並透過視訊會議共同品評討論。

2020世界啤酒大賽的結果出爐,其中金車集團的柏克金老啤酒再度蟬聯獲頒「世界最佳老啤酒」(World's Best Dark Altbier),柏克金多特蒙德出口啤酒也首度拿下世界最佳多特蒙德拉格,這也是唯2有獲獎的台灣啤酒。

業者表示,柏克金啤酒今年共抱回2座世界冠軍與7座台灣冠軍,全系列酒款除了都能於柏克金餐酒集團旗下餐廳喝得到之外,獲頒「世界最佳老啤酒」的柏克金老啤酒目前也於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鋁罐包裝;榮獲「世界最佳多特蒙德拉格」的柏克金多特蒙德出口啤酒則於萊爾富限定販售。

台灣酒類產業屢創佳績,受外界注目,海尼根也深根台灣挖掘人才,日前宣布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計畫(Asia Pacific Graduate Program, APGP),新一輪招募計畫從28日開跑。

海尼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鄭健發說,未來經濟需要的是循環而非單向輸出輸入,人才也是,APGP是人才循環經濟,並呼應國家發展委員會前瞻計畫的人才培育促進就業建設項目,促進青年就業並接軌國際,輸出台灣人才也強化產業跨國循環動能。(編輯:張芷瑄)1090929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