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里長赴疾管署抗議流感疫苗不足 但會配合中央政策

2020/10/20 21:55(10/20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0日電)新北市板橋區文翠里長王永源今天下午帶球棒到疾管署抗議流感疫苗不足,但獲知中央疫苗真的不足後返回里內宣導現況並表示會配合中央政策,不過希望中央能儘速再安排里民施打疫苗。

文翠里今天為長者施打流感疫苗,但王永源不滿里內多達700多名長者要施打,可是疫苗卻不敷需求,因此,一度拿球棒赴疾管署抗議,但經過官員解說後,他了解原因並回到里上宣導因疫苗不足所致,請大家體諒。

王永源對媒體表示, 許多65歲以上長者來施打時,當他們聽到流感疫苗被打完後都露出失落感,其次,長者們真的是怕流感,很多年紀大的長者來到這裡卻失望回去,讓他真的覺得很抱歉。

王永源說,他雖對打不到疫苗的長者覺得很抱歉,但他已向中央抗議了,今天里民共打了90支疫苗,希望中央能儘速安排第2次來里內施打疫苗。

他強調,流感疫苗的劑量真的太少了,不夠了,中央也有中央的難處,因為劑量就只有這麼多,疾管署官員也請他回去後多宣導,他還是會配合中央政策。(編輯:陳俊碩)109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