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視察高公局交控中心 蔡總統送加菜金感謝同仁

2021/2/10 10:20(2/10 1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新北10日電)春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進行春節慰勉並送上加菜金,蔡總統肯定高公局努力與準備,期許高公局滿足國人在春節假期的通行需求。

蔡總統上午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高公局交控中心慰勉辛苦值班的同仁,並送上加菜金;蔡總統致詞表示,今天是春節假期的第一天,每年放假的時候,尤其春節放假的時候,民眾除了關心天氣,另外就是交通路況,從昨天起,對高公局來說就是挑戰的開始。

蔡總統指出,這段時間最忙碌的除了國家安全團隊外,交通團隊也很忙碌,因此要當面謝謝大家的辛勞。

蔡總統說,隨著越來越接近過年,民眾從媒體報導就可看到,高公局陸續提供了年假期間路況預測,並持續宣導交通疏導措施,包括今年蘇花改首次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特別去蘇花改,實際了解客運通行的安全。

蔡總統表示,從剛剛的簡報,看到1968App的改版,讓民眾使用上更方便,還有很多國道疏運規劃,以及國道服務區的防疫措施,高公局為了這次的年假做了很多努力與準備,今年因為疫情,再加上氣象預報春節降雨機率高,預估國道部分路段較容易發生壅塞。

蔡總統指出,在這7天的假期中,交通疏導以及維護行車秩序上,希望高公局多費心,要在有限的國道容量上要滿足國人通行的需求,這是每年最大的挑戰,期許高公局做好準備、全力以赴,也感謝同仁堅守崗位、用心投入,讓用路人可以有一個安心的新春之旅。(編輯:陳政偉)110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