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最後一張刮刮樂剛好是生日號碼 婦人中百萬大獎

2021/2/13 10:42(2/13 1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舒晴台北13日電)台彩發行「1000萬行大運」、「2000萬超級紅包」等多款刮刮樂,有一名婦人買下櫃檯內最後一張刮刮樂,號碼恰好是她的生日,刮中百萬大獎;另有一名女子用生日選號碼,也幸運刮中百萬。

台灣彩券衝春節買氣,今年共推出16款新春限定刮刮樂,獎金百萬元以上獎項多達737個,史上最多,近日全台已陸續傳出刮出百萬獎的好消息。

其中,「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7個200萬元加BMW休旅車、520個100萬元。統計至2月11日,已刮出1個200萬元+BMW休旅車、112個100萬元,2000萬元大獎尚未開出。台彩表示,一名女子用生日選號碼,幸運刮中百萬元。

根據南投縣水里鄉御幸運彩券行描述,中獎人前一天來到店內買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和一張100元面額的刮刮樂,都挑12號,當時店犬一起對著中獎人叫,平常兩隻狗只有心情好或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才會叫,因此店員對這位客人印象深刻。

這間彩券行店員表示,前一天他的眼皮跳不停,感覺有什麼好事要發生,隔天晚上大約9時多,這位女子回到了店裡,詢問「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是否中了10萬元,經店員協助確認,結果發現是100萬元。

中獎的女子說,她的生日是12號,所以2張刮刮樂都選12號,沒想到就中了100萬元,心裡很開心,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另有一位年約50多歲的婦人買下彩券行櫃檯內最後一張「1000萬行大運」刮刮樂,刮刮樂號碼剛好也是她的生日,幸運刮中百萬大獎。

根據新北市蘆洲區天天中大獎企業社描述,中獎人住在投注站附近,偶爾下班後會來店內聊天、玩幾張刮刮樂放鬆。刮中大獎當天早上她特地去財神廟拜拜,向廟裡祈求發財金,希望能夠讓自己跟孩子平安健康、賺大錢。

天天中大獎企業社指出,中獎人到彩券行購買過年期間加碼的大樂透,而後因櫃檯內只剩最後一張「1000 萬行大運」,而且也是中獎人的生日12號,所以中獎人就在現場刮,沒想到中了100萬元,中獎人當場喜極而泣地說,「今年,真的可以過個好年了!」

台彩也指出,「1000萬行大運」是首次規劃商品獎項的千元面額刮刮樂,首個20萬加Gogoro機車於年前刮出,刮出Gogoro的店家位在逢甲商圈。

根據台中市西屯區招財福彩券行描述,2月4日早上7時才剛開門營業,就出現5位年輕人在門口等候,他們剛結束通宵聚會,臨時起意要來玩刮刮樂,因為他們在網路新聞看到今年屬兔的偏財運很旺,他們之中就有幾位屬兔,所以聚會完就決定找一間彩券行試試。

招財福彩券行指出,5位年輕人一進門就鎖定「1000萬行大運」,幾乎刮完檯面上的「1000萬行大運」,刮到最後一張,發現有一個摩托車的符號,知道刮中了三獎 「20萬元加Gogoro電動機車」,這群年輕人不約而同大叫一聲、非常興奮,應驗了屬兔果然最旺。(編輯:張良知)110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