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農群聚染疫 農委會:承銷人須快篩 計3千人

2021/6/21 11:51(6/21 1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1日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武漢肺炎群聚,確診人數攀升,由於承銷人未匡列疫調篩檢恐生漏洞,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今天表示,前往北農採買的承銷人也要做快篩,北農造冊近3000人。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近期北農發生群聚感染,截至昨晚,跨縣市疫調顯示北農第一及第二果菜市場總計確診有20人、承銷商有18人確診,北市府決定快篩陰性員工將先打疫苗。

北市府在一市、二市提供快篩,農委會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出面協助防堵北農疫情,掌握人流,以避免疫情向外擴散。

陳駿季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強調,不只北農的工作人員會做疫調快篩,前往北農採買的縣市承銷人也要全數快篩。

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明,北農的工作人員581人,前往北農採買的承銷人員都有造冊,主要來自雙北市,少數來自基隆、桃園,前往第一果菜市場的有2200人、第二果菜市場約近800人,另外有少數承銷人配有助理也有造冊,合計3000人左右。

他並說,承銷人主要是會進入北農所屬批發市場主體建築內進行批發及零批作業,零批作業是將批到的貨進行整理,以利後續交易;但是全數承銷人何時會完成快篩,要看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作業規劃而定。(編輯:陳清芳)110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