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南氣流影響越晚雨越大 未來一週大低壓帶壟罩台灣

2021/7/31 15:59(8/1 0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1日電)西南氣流影響,各地今天晚間到明天仍有較大雨勢出現機率,且雨勢會越來越明顯,中央氣象局今天也宣布下午5時起啟動較大規模或較劇烈豪雨作業。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今天表示,今天起到未來一週,台灣都位於大低壓帶中,且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今明兩天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南部將有明顯雨勢,且從今天晚間起,將一直持續到明天一整天,且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中央氣象局也表示,受西南氣流影響,預計於今天下午5時啟動較大規模或較劇烈豪雨作業,並於晚間8時30分舉行記者說明會。

朱美霖指出,北部的午後雷陣雨部分,預計今天晚間就會逐漸趨緩,但明天還是容易有發展旺盛的午後雷陣雨。下週天氣也持續不穩定,南部地區整天都有下雨狀況,中南部還是有大雨或豪雨,北部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情況,也會有局部大雨機率。(編輯:陳政偉)110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