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時代數位學習夯 AI平台軟體可練英語口說

2021/9/15 10:37(9/15 1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5日電)疫情時代數位學習成趨勢,有AI新創公司透過人工智慧技術,推出英語學習平台軟體,創造學習環境、幫助加強口說練習。英語教師指出,勇敢開口是關鍵,透過數位平台學習是趨勢。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未歇,助推AI人工智慧、5G、大數據和物聯網等數位科技崛起,且後疫情時代,遠距學習扮演重要角色,政府也提出「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發展方向,全力扶持國內數位經濟產業。

配合政府2030年成為雙語國家政策,易晨智能公司應用AI技術,推出ezTalking軟體,協助兒童提升英語「聽說讀」能力,透過「語言學習」平台,提供影片以及繪本故事,營造英語學習環境。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ezTalking強調三大功能,「AI口說」、「遊戲互動」、「看影片學英文」,讓學習更有趣、更多元化。

許永昌表示,過去英語學習著重聽與寫,但常忽略說的訓練,透過ezTalking軟體,使用者能不限時間、不限次數,甚至不用害怕自己發音不好而不敢開口說,利用平台建置的AI聲學演算法,能準確找出學習者錯誤發音的字節,練習口說能力。

陳姓國中英語教師指出,常接到家長詢問,如何提升學生口說能力,他認為勇敢開口是學習關鍵,且還要頻繁練習,但要找出錯誤發音,除了透過與英語教師、母語人士對談學習,透過數位平台學習也是趨勢。

易晨智能推出的ezTalking軟體,目前已上架在Google Play以及App Store,民眾註冊即可免費使用,目前教材方面針對兒童提供影片以及繪本故事,創造英語學習環境。(編輯:郭諭儒)110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