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機確診者曾到訪 A11一蘭拉麵停業3天、北市28人採檢

2021/9/15 16:02(9/16 1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15日電)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一蘭拉麵今天臨時宣布停業3天,衛生局證實,因在桃園機場工作的確診者曾到訪,已通知業者停業3天進行清消,並安排17名員工採檢。

一蘭拉麵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發文表示,接獲政府通報,日前深夜營業時段曾有確診者足跡到過台灣台北本店別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為遵守政府所有防疫指引進行清消作業,即日起至18日暫時停止營業,同時安排所有出勤的員工進行PCR檢測。

台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張惠美證實,此為今天宣布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個案(案16123),得知個案有台北市足跡後就在第一時間通知業者進行消毒。

張惠美說,業者已在今天中午開始停業3天並清消,18日中午恢復營業後停止內用11天,因為餐飲業在服務時有做好防護,跟客人接觸時間也比較短暫,所以有匡列17名員工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並安排採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案16123為一名20多歲女性,初步定序感染Delta變異株,Ct值14,在桃園機場負責客艙清消,有打過一劑AZ疫苗,12日出現輕微流鼻涕、頭暈等症狀,14日因工作需求篩檢,今天確診。(編輯:張銘坤)1100915

桃勤確診者曾赴A11一蘭拉麵 北市28人將採檢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15日電)桃勤一名員工確診Delta變種病毒,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這名個案在台北市的活動史皆可掌握接觸者,其中個案曾在10日凌晨到新光三越A11的一蘭拉麵,已安排28人進行採檢。

桃勤公司一名員工(案16213)今天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種病毒,台北市衛生局晚間表示,個案在台北市的活動史皆可掌握接觸者,且已採行防疫措施,目前判定沒有須對外公布的足跡。

有關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一蘭拉麵臨時宣布停業3天,衛生局指出,今天接獲桃園市政府通知,案16213曾在10日凌晨到此店家消費後,隨即至現場進行疫調,要求業者自今天中午至18日中午停業清消,恢復營業後11天內暫停內用。

衛生局表示,已電話聯繫並發送簡訊提醒當日同時段用餐的顧客注意自身健康,如有症狀請主動就醫採檢,並安排此店家17名員工及11名與確診者足跡相同的民眾進行採檢。(編輯:張銘坤)110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