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市立動物園初一開園 孟加拉虎陪伴迎虎年

2022/1/27 17:58(1/27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27日電)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新竹市立動物園、台灣昆蟲館(新竹館)2月1日開園,應景孟加拉虎兄弟「六福」、「來福」,將陪伴過新年,歡迎民眾走春,也要配合防疫措施。

林智堅今天透過新竹市政府新聞稿指出,新竹動物園、台灣昆蟲館(新竹館)除在1月31日休園,2月1日(初一)至2月6日(初六)都正常營業(每日上午9時到下午5時)。

林智堅說,動物園、昆蟲館全區親子友善環境,並設置「兒童視角」觀察窗,孩子不用靠父母幫忙,就能近距離觀察動物。

新竹市立動物園長楊礎遠表示,孟加拉虎是亞洲最大型的肉食動物,今年17歲的「六福」與「來福」雙胞胎兄弟,極度相似,但個性不同,哥哥「六福」穩重,弟弟「來福」則活潑愛玩,他們的日常就是相互的咆嘯或在水池中游泳。

昆蟲館說,春節期間有水豚君夫婦「澎澎」、「夫人」餵食體驗課程,從初一至初六,每日都有開辦,採現場報名。

新竹市府提醒,春節走春,請旅客配合防疫措施,入園落實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動物園內人數滿1500人將啟動人流管制;昆蟲館則是50人將啟動人流管制。(編輯:李錫璋)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貓熊團團流鼻血順勢全身健檢 染鼻炎無大礙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