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僑園飯店6/30熄燈 萬代福影城將暫停營業

2022/5/26 19:56(5/26 2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知名婚宴會館「僑園飯店」宣布將營業至6月30日。(圖取自facebook.com/yummyhotel)
台中知名婚宴會館「僑園飯店」宣布將營業至6月30日。(圖取自facebook.com/yummyhotel)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6日電)疫情衝擊餐飲與娛樂業,台中市萬代福影城今天表示,5月31日末場後將暫停營業;知名婚宴會館「僑園飯店」則宣布將營業至6月30日,不少網友得知訊息紛紛在臉書留言表達不捨。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嚴峻,雖政府未提升全國疫情警戒等級,但民眾自主防疫減少外出,餐飲、旅遊與娛樂等行業大受影響。

在台中經營逾20年的知名婚宴會館「僑園飯店」,今天在臉書公告指出,因疫情影響,經多方考量過後,「儘管萬分不捨也將功成身退」,將營業至6月30日。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勞資關係科長施淑珠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尚未收到業者有大量解僱計畫通報,明天將聯繫業者了解,並提供員工相關權益保障資訊。

另外,在台中市中區經營41年的「萬代福影城」,今天也在臉書公告指出,疫情攀升延燒不斷,不願增加醫療負荷,5月31日末場後將暫停營業。

許多網友得知消息,紛紛前往僑園飯店與萬代福影城的臉書粉絲團留言表達不捨,並祈福希望疫情能盡快結束,早日回到正常生活。(編輯:謝雅竹)111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