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同大學學生設計裝置藝術 將在日本動物園亮相

2022/10/6 11:30(10/6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韓杰(左起)、吳泓德設計的「動物遊行樂隊」,獲得日本秋田市大森山動物園青睞,將做成立體裝置,於2023年在園區門口展出。(大同大學提供)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傳真  111年10月6日
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韓杰(左起)、吳泓德設計的「動物遊行樂隊」,獲得日本秋田市大森山動物園青睞,將做成立體裝置,於2023年在園區門口展出。(大同大學提供)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傳真 111年10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6日電)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韓杰、吳泓德設計的「動物遊行樂隊」,獲得日本秋田市大森山動物園青睞,做為50週年慶的裝置藝術,預計明年初在園區門口亮相。

大同大學今天發出新聞稿,在大森山動物園的評選中,原本只打算挑出一組展出,但園方認為難以取捨,因此將韓杰、吳泓德的作品和韓國另一組並列第1名,都將做成立體裝置,於明年在園區門口展出。

兩人從大森山動物園,挑選了水豚、狐獴、貓熊等受歡迎的動物,其中可愛的水獺是他們「私心最愛」。透過幾何線條、積木風格打造形像,動物們組成遊行樂隊,呈現出充滿生命力的派對氣氛。

韓杰、吳泓德分享在線上等待評審結果揭曉時,主辦單位從第5名念到第2名,都沒出現他們的名字,原以為「沒戲唱了」,沒想到最後拿下第一,感到又驚又喜。

他們對於自己的設計即將展出,感到十足的成就感,期待明年能飛到日本秋田,親眼看看這些可愛的動物。(編輯:陳政偉)111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北市動物園羊駝注新血 10月料有新生兒報到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