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翟本喬裁員致歉 鄉民留言打氣有人徵才

2017/1/4 09:14(1/4 0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4日電)知名科技人翟本喬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說明和沛科技裁員消息,許多網友在該篇發文底下留言為翟本喬打氣,支持他繼續加油,也有網友趁機徵才,大搶和沛科技資遣員工。

和沛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翟本喬在臉書發文表示,和沛科技仍有足夠的資金持續經營雲端儲存產品團隊,資遣人數也不會違反法令。在有限的資金和時間下,必須把資源用在有最大效益的地方,才是一種負責的態度。對於不能在現在這個時刻繼續為和沛科技的理想共同奮鬥的團隊同仁,他致上最高的歉意,並已提出優於勞基法的資遣方案。

貼文發布後,截至今天上午9時為止,已獲得近5千人按讚、150次分享。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支持:「辛苦了」、「加油」、「創業維艱!」、「謝謝你回台灣打拚」、「這決定對你來說應該也是痛苦/加油」、「辛苦了!願所有夥伴也有好歸宿」、「適時做出對所有人長遠有益的決策,不浪費彼此時間資源,挺,加油!」。

更有網友趁機徵才,計畫2月底前要錄取70位工程師,還使用主題標籤「#和沛科技資遣看這裡」,大搶和沛科技資遣員工。

不過,也有網友酸言酸語表示,「蠻佩服你公司艱辛時還能憂國憂民,也有閒情逸致幫其他企業評頭論足,厲害厲害!」、「智商不能當飯吃,嘴砲不能成大事,再繼續裝神弄鬼嘛!呵~^^」、「我比較想知道你讚不讚成被資遣的員工去開Uber,你會去檢舉他們嗎?」。106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