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擘投資影視 今年和HBO合拍電視劇

2018/3/6 18: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6日電)凱擘影藝持續布局影視市場,斥資1億元、和Netflix合拍的「雙城故事」電視劇最晚4月殺青,今年也會和HBO合拍電視劇,並持續投資影院,兩岸三地今年底估達11家據點。

凱擘影藝布局方面,凱擘大寬頻執行副總經理暨財務長盧榮輝表示,和Netflix合拍的「雙城故事」電視劇最晚4月殺青,成本斥資新台幣1億元,單集500萬元的成本,版權銷售成果亮眼,除了會在國內MyVideo、Win TV等播出,也已敲定東南亞當地頻道播出。

此外,凱擘今年也會和HBO合拍電視劇,但相關細節暫時無法透露。

去年富邦、台灣大哥大及中國傳媒娛樂投資集團華人文化(CMC)宣布共同投資好萊塢最大經紀公司CAA,CAA中國也簽下大量兩岸三地演員、導演、編劇、製片人等電影從業者的國際經紀權,舉凡張藝謀、甄子丹、林志玲等在海外市場均由CAA代理。

盧榮輝表示,今年目標是把MyVideo變成全台OTT第一大,並提升客戶黏度,才能支撐後台,並加碼購入節目。0影城部分,他表示,目前已在泉州、深圳、廣州投資建造影院,今年暑假南京還會落成一家新的影院,合計兩岸三地今年底預估到11家據點,但他坦言,「在台灣找不到適合據點」,因此台灣目前只有台中凱擘影院一家。

過去凱擘以1年投資5部電影、3至4部電視劇為目標,盧榮輝表示,去年整個台灣市場只有2部電影沒賠錢,今年國片在新春期間就開出紅盤,認為市場景氣有撐,凱擘會持續尋找好的題材投資。(編輯:李信寬)107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