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非蘋旗艦機大戰續燒 宏達電華為就位

2018/3/12 10: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三星Galaxy S9系列、索尼XZ2陸續亮相後,上半年非蘋旗艦大戰續燒,華為已確認在3月27日發表新機,P20預料將上陣,宏達電U12的腳步也近了,賣點為雙主鏡頭設計。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8)是Android陣營手機重要戰場,今年三星S9、索尼XZ2相繼亮相,接下來華為、宏達電也陸續傳出旗艦消息。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透露,U12報到腳步已近,VR一體機VIVE Focus也規劃上市。對於今年眾多手機都有的瀏海螢幕設計,他也進一步透露,新品應不會有此設計。

市場傳聞,宏達電HTC U12除延續高螢幕占比外,在相機功能上,將進化到採用1200萬畫素、1600萬畫素的「雙主鏡頭」,預計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支援IP68防水防塵,為5.99吋QHD+螢幕18:9大螢幕。

消息指出,宏達電可能會推出HTC U12跟HTC U12+兩種版本,4月先亮相為HTC U12,而陳柏諭日前也表示,定價精準是宏達電的策略,意指旗艦機不會走太高價的路線。

華為將在3月27日於法國巴黎舉辦P20系列新品發布會,這次發布的新品共有3款,分別是P20、P20 Pro、P20 Lite,市場傳聞,P20螢幕將採用瀏海設計、前置指紋、後置徠卡雙鏡頭設計。

P20、P20 Pro兩款產品將搭載華為最新最強的麒麟970處理器,而P20 Lite則採用麒麟659處理器。

回顧三星Galaxy S9和S9+,相機升級是最大亮點,雙機前置鏡頭為800萬畫素,皆配備1200萬畫素、F1.5和F2.4雙光圈的主鏡頭,運作原理類似於人眼瞳孔的放大和縮放,是市場首創「一鏡雙光圈」鏡頭設計的手機。

而S9系列在台預購也開出紅盤,電信業者表示,開放預購後即搶購一空,在受歡迎機型與顏色方面,S9+、128GB、珊瑚藍、丁香紫最受消費者歡迎。

索尼旗艦機Xperia XZ2則搭載全新3D玻璃圓弧、曲面的造型一改過去Sony手機外觀方正的設計語言,也是全球首款搭載4K HDR錄影功能的智慧機,加入前置立體聲雙喇叭及智慧震動回饋功能(Dynamic Vibration System),升級手機感官視聽娛樂,定位娛樂旗艦手機。(編輯:林興盟)107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