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迪士尼米奇誕生90週年 台銀推限量紀念銀鈔幣

2018/11/14 11:52(11/14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14日電)搶搭米奇(Mickey)誕生90週年風潮,台灣銀行發售「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主題圖案面呈現1928年以來米奇鼠各種迷人風貌,全球限量5萬枚,每枚售價新台幣1596元。

今年是迪士尼代表性角色米奇(米老鼠)誕生90週年,除了迪士尼推出限量米奇商品外,各大品牌無不響應,推出迪士尼米奇聯名商品,現在連國銀龍頭也搶搭風潮,自今天起銷售「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

台銀表示,「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由紐西蘭造幣廠鑄造,為非流通版精美等級的法償貨幣,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全球限量發行5萬枚。銀鈔幣正面刻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18、重量5g、國名NIUE及面額ONE DOLLAR。

台銀表示,本款銀鈔幣的主題圖案面呈現從1928年至今天,米奇在不同時期各種歡樂、迷人的面貌,以彩色的雕刻圖像,散發動人魅力吸引粉絲。

台銀指出,本款高品質的紀念銀鈔幣,以搶眼及限量版的主題禮物盒包裝,便於展示的設計方式吸引眾人目光,對迪士尼的粉絲而言,不僅適合自己收藏,亦是新年饋贈親友的極佳禮品。

台銀說,喜歡米奇的民眾今天起可在台銀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購買此款紀念銀鈔幣,每枚售價1596元,但本品項銀行不買回。(編輯:郭萍英)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