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品明年徵才1500人 加薪3%以上

2018/11/19 15:08(11/19 15: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因應集團規模持續擴展,明年將徵才1500人;今年員工除了年終獎金有1個月外,明年集團加薪幅度會優於政府標準,在3%以上。

王品今天在台中舉辦集團尾牙,席開780桌,共有7800人參與,今年適逢25週年,目前兩岸共有430店。

陳正輝表示,因應集團規模持續擴展,明年將徵才1500人,明年預估台灣還會再開2至3個新品牌,中國市場也會有2個新品牌。

王品執行長楊秀慧表示,下一個新品牌「丰禾日麗」會在農曆年前開出,主打台式合菜料理,首店落腳台北市林森商圈。

陳正輝表示,今年員工年終獎金有1個月,聽起來不多,但同仁平日都已先領過大部分的獎金;明年集團的加薪幅度會優於政府標準在3%以上。

王品去年每股純益達6.01元,從谷底回升,陳正輝說,今年獲利表現不如去年,但經過今年調整後,明年有機會達到或是超越2017年的成績。(編輯:郭萍英)107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