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採購高麗菜挺農民 一銀兆豐銀來幫忙

2018/12/20 08:21(12/20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日電)高麗菜正值生產旺季,體恤農民辛勞,包括兆豐金控旗下兆豐銀行與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銀行都宣布採購高麗菜,分送員工也送給洽公的客戶。

兆豐銀表示,透過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直接向農民採購30萬噸高麗菜,分送員工,總經理蔡永義也應景的帶著象徵歡樂的耶誕老公公,在耶誕節前夕,親自到洗防處及營業單位,贈送每人2顆高麗菜,慰勉同仁的辛勞。

蔡永義表示,兆豐銀今年的業績表現相當不錯,同仁們不論是在維繫企業金融業務或擴展消費金融業務都竭盡心力,洗錢防制單位正建置全球一致的洗防標準,日前參與亞太洗錢防制組織(APG)第三輪相互評鑑表現佳,營業單位同仁最近時常加班更新客戶資料,購買營養價值高的高麗菜給同仁加菜,也能支持台灣農業。

一銀也採購100公噸高麗菜,將贈送給全國72個社福單位,受益人數近4000人,同時還要分享給到國內188家分行洽公的客戶及嘉惠集團所有員工。

泛公股金融機構力挺農民不遺餘力,兆豐銀除去年採購158公噸香蕉贈與客戶外,今年7月也向屏東縣恆春鎮農會購買6萬公斤洋蔥運到全台各地分行,致贈社福單位與員工。

一銀也在2015年及2017年2度採購高麗菜,加計此次已購入逾200公噸,也曾數度大量採購香蕉、柳丁等水果,力挺農民並協助供需平衡、價格回穩。(編輯:楊凱翔)107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