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盼讓國民黨也有太陽花

2014/12/12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黃旭昇新北市12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未來他不是黨的共主或政治明星,將全力培育年輕人,盼讓太陽花學運年輕人也願代表參選。

朱立倫今天以「找回創黨精神,和人民站在一起」為題貼文,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指出,「11月29日國民黨空前潰敗,人民用選票發出怒吼,證明我們的路線和施政都應痛定思痛,徹底檢討」。

他受訪指出,黨的改革,關鍵重點在於找回核心價值、找回方向,結合所有願意找回核心價值及讓國民黨重新出發的人,共同來培育年輕人。

他表示,這次選舉潰敗凸顯黨已失去年輕一代,年輕人及首投族不願投票給國民黨,甚至厭惡國民黨,「這是我們的錯,要把他們找回來,不能只期待民進黨犯錯,而是要走對方向」。

他表示,黨務最重要工作的是人才培育,只要能爭取年輕人對黨的理念、方向及改革的認同,並且願在國民黨最弱及挫折時候參與,不僅可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黨也可引進年輕人新世代的想法。

他說,國民黨未來不會再有所謂的「大家長」,他也不會是「大家長」、「共主」或「政治明星」,希望大家共同團結合作,把黨的中心思想找回來。

他強調,等到1年、4年或再久一點的時間後,包括太陽花學運等很多年輕人都說願代表國民黨參選時,才代表黨找回了年輕一代。103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