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段宜康:新北選情交叉 蘇貞昌將領先

2018/10/19 1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黃旭昇台北19日電)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說,因為侯友宜犯了兩個嚴重的錯誤,「新北市選情已經交叉了」蘇貞昌從現在開始就要領先了。

段宜康指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選情翻轉,因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犯了兩個嚴重錯誤:第一是對深澳電廠停建的反應,侯一開始就猛打深澳,遇到什麼話題,都要蘇表明對深澳的態度,現在深澳停建,但侯友宜還在質疑是假的,表現得好像希望不要停建,這是「荒唐的反應」。

第二,侯友宜說自己是死都不怕的人、見過地獄的人,大家質疑他不了解新北市政,侯又說沒有人比他更了解,「那為什麼不辯論呢?」侯把話說太滿,就要付出相對代價。

段宜康是在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做以上表示。

段宜康在專訪中也坦言,張天欽事件對民進黨全台選情影響「的確很大」, 但沒辦法量化,只能盡力處理;至於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選情,段宜康則直言,「領先的確不多」,但是「有意義」的領先,選戰最後哪個陣營發生的錯誤少,就有可能得勝。

針對段宜康指侯在選戰上的重大錯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侯慶莉表示,政治口水,不予評論。(編輯:陸倩瑤)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