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指戴耳機參加政見辯論 陳其邁:已掌握來源

2018/11/11 14: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已初步掌握造謠他在政見辯論會上戴耳機的來源,他說那是系統性的造謠抹黑、卑劣行為,將在證據充分後做處理。

陳其邁今天出席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動土儀式後,受訪做上述表示。

陳其邁昨天於政見辯論後被指戴耳機參加辯論作弊,陳其邁在事後多次澄清否認,高雄市選委會也查看錄影後發布新聞稿駁斥,但是網路相關訊息仍一再轉發擴大,陳其邁10日漏夜開記者會批評抹黑造謠,呼籲民眾一起當鍵盤柯南,揪出造謠者。

他說,昨晚記者會後,有收到很多檢舉比對的資料,初步已經掌握造謠者,他批評那是卑劣的系統性操作,影響選舉的公平性,對台灣民主的傷害很大。

媒體關心是否將造謠者移送法辦,陳其邁說會在證據充足後做處理。

陳其邁今天在旗山體育場舉辦「旗美大團結作伴挺其邁」造勢活動。綠營表示,將會擴大造勢規模。

副總統陳建仁也將出席這場造勢活動,陳建仁不僅會以旗山子弟的身分推薦陳其邁,他也是陳其邁台大公共衛生研究所的老師,他將力挺陳其邁當高雄市長。(編輯:陳俊碩)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