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蘇貞昌用生命打選戰 籲民眾支持

2018/11/15 21:30(11/15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5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陪蘇貞昌在板橋車隊掃街時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參選最認真,是用生命投入這一場選戰,從早拚到晚,呼籲民眾支持這樣真正愛新北市的人。

賴揆連續3天晚間下班後陪蘇貞昌車隊掃街,繼前兩天在新莊及三重掃街,今晚則來到板橋車隊掃街,蘇貞昌表示:對賴揆公忙辛苦助選表示感謝,並強調他一定會更努力。

賴清德表示,連續3天晚上都來陪未來的市長蘇貞昌掃街拜票,懇請父老鄉親、故鄉的長輩,能夠大力支持蘇貞昌、讓他能夠高票當選,蘇貞昌過去有經驗、有做事的能力也有政績,一定能夠帶領新北市持續進步,而且大步向前。

賴清德表示,蘇貞昌對新北市的規劃、整個市政的藍圖,遠比對手要來的好,更何況從參選以來,他是最認真、用生命投入這一場選戰,每天到公園拜票比別人還要來得早,成天的競選的活動後回到家比別人晚,這樣的拚勁和精神,只有真正愛新北市才能夠拿出這樣的體力跟魄力,懇請父老鄉親能夠全力支持蘇貞昌。

賴清德表示,為感動新北故鄉父老能夠全力支持蘇貞昌,他「選前之夜」還會再回來作懇請,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蘇貞昌及民進黨所提名的議員候選人,市長跟議員都當選才能夠推動新北市的進步。

蘇貞昌也再針對對手侯友宜的新莊購地案表示,選舉就是民主制度裡面最重要的檢驗,侯友宜面對外面的質疑,自己不出來講清楚,各方面又都是反反覆覆,都只用抹黑兩個字回應,但對實際問題沒有任何面對跟解釋澄清,如果真的有任何抹黑他,只要拿出具體的證據就可以一目了然。所以不是有人抹黑你,是你自己黑啊。(編輯:張銘坤)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