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侯會延期 侯友宜:就職上任後比較恰當

2018/12/14 14:43(12/15 1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4日電)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與蔡總統見面時間確定延期,他今天表示,等就職上任後帶總統看市政建設更恰當。至於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侯會」,因雙北必須合作,兩人隨時可見面。

侯友宜今天拜訪板橋區「行善麵店」,他受訪時對於「蔡侯會」時間與地點表示,現在不是新北市長,也沒有公職身分,總統府找很多見面地點都在公務單位,比較不適宜。

侯友宜說,因客隨主便,原預定的15日見面的時間滿急迫,已經向總統府建議,若一時找不到適當地點,或許上任後較方便。畢竟,就職後視察市政建設到現場實地了解,並與總統蔡英文討論地方需求,比較務實。

與總統見面的時間確定延期,恐到就職後,侯友宜說:「其實也不用急,找到適當的時間和地點,隨時都可以碰面。」只要總統關心市民與市政建設,隨時非常歡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將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有「柯韓會」,並樂觀其成「柯侯會」,侯友宜受訪被問此事時表示,與柯文哲都認識很久了,大家隨時都可以碰面。

他說:「雙北本來就是要攜手合作,尤其雙北很多的議題也要拜託柯市長。」彼此有需要處,新北市府會積極促成,雙北兩市的合作就像兄弟一樣緊密結合,隨時都可見面。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記者問侯友宜為何神秘,他說,「要公布就一次公布吧」,媒體猜來猜去對當事人都不公平。他會用自己的方式領導自己的團隊,帶好自己的團隊,為新北市奉獻心力,打拚建設福祉。(編輯:李錫璋)107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