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輔選謝龍介 吳敦義:選不選總統不會此時宣布

2019/2/24 12:01(2/24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4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台南市陪同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謝龍介拜票,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宣布參選總統時表示,不會在此時做任何宣布,立委補選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

吳敦義今天在台南市安排一連串廟宇參香行程,謝龍介全程陪同,上午首先抵達麻豆代天府,隨後陸續到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佳里金唐殿、西港慶安宮等地。

吳敦義在麻豆代天府接受記者採訪,針對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相關問題表示,國民黨是公平公開的政黨,對任何同志要參選都表示尊重,當然也會有一個初選機制,看看有多少人要登記。

他說,自己不會在這個時候去做任何宣布,應該讓初選機制通過後再來衡量。另外,現在還有4個立委補選,這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今天也是為了替謝龍介加油,一定要到這個選區來拜訪。不管謝龍介的對手請到什麼「大咖、小咖、中咖」來站台助選,只要都是「好咖」就好,大家公平競爭。

謝龍介受訪時表示,以往國民黨在這個選區的局勢很艱困,大概綠藍比是8比2。但這次感覺不同,走到哪裡選民都很熱情打招呼,連麻豆代天府的五府千歲看到他都會「眨眼睛」,局勢已在改變,對選情有信心。(編輯:翁翠萍)108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