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總統提名徵召惹議 朱立倫:夠強就沒問題

2019/3/3 14:10(3/3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保留徵召空間引發爭議,宣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只要夠強就沒問題,我們會全力以赴」;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則希望國民黨派出最強棒。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鳳山服務處上午成立,朱立倫與張善政夫婦先後到場站台,受到現場民眾熱情簇擁歡迎並爭相合影,兩人分別受訪時各自做上述表示。

面對媒體追問國民黨內總統提名保留徵召空間爭議,朱立倫表示,「只要夠強,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我們會全力以赴,展現實力及國民黨團結的決心。」

朱立倫說,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資產,也是他的好朋友,他全力支持韓國瑜的新市政,也為韓國瑜加油,他也相信「他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就是國民黨一定要慎選黨內總統參選人。」

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黨內總統提名徵召的意見,朱立倫表示,王金平是他的長輩,也是黨內大老前輩,他尊重王金平,王金平3月7日要宣布參選總統,他也予以祝福。

已宣布參選總統的張善政受訪則說,他雖是無黨籍,但也希望國民黨能派出最強的總統參選人,相信大家也會支持。

朱立倫上台致詞表示,他認識的陳宜民就是不為名利,實在做事情的教授,他擔任新北市長期間也與陳宜民合作無間,一起守護國人健康,相信陳宜民未來也將會為高雄付出,為鳳山人的健康把關。

張善政則盛讚陳宜民在他行政院長任內能不分藍綠為了防治登革熱疫情,分別在台南市及高雄市各設一個疫情防治中心,守護兩地鄉親健康。(編輯:陳俊碩)108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