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總統初選 蘇貞昌:好好協調盼圓滿結果

2019/3/22 11:43(3/22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關於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民進黨是有制度政黨,目前走到協調機制,就好好協調,希望做出有智慧且圓滿結果,是多數支持者的期待。

蘇貞昌上午前往刑事局出席「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歷來最佳」記者會,會前受訪,媒體詢問,關於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身為2020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顧問之一,對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登記的看法。蘇貞昌作以上表示。

蘇貞昌說,他是行政院長,做好政務,就是執政者對人民應有的責任,並且做出成績,才能讓執政延續,且民進黨是有制度的政黨,目前制度已走到協調,就好好協調,希望最後做出智慧且圓滿結果,這也是支持者的期待。

至於蘇貞昌日前針對賴清德至民進黨登記總統初選時,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盼最後能有所轉圜,團結才能共度此刻。

媒體追問臉書發文內容,蘇貞昌指出,事情轉圜也是大多數支持者的期待,應該是兩邊都能接受,競爭者都有風度,並展現民進黨機制,這是很圓滿的結果,他重申,身為行政院長把政務做好,這是執政者對人民的責任,這樣才能讓執政延續。(編輯:李亨山)108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