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訪澳門 獲7.3億元農產訂單

2019/3/23 18:24(3/23 22: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澳門23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的訪問團今天在澳門獲得新台幣7.3億元的農產品訂單;連同昨天在香港所獲的合約,累計達34億元。

韓國瑜一行上午由香港赴澳門,下午出席了「澳門和高雄貿易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持等多名政府官員也出席了儀式。

在儀式上,高雄的農漁會與當地49個單位簽訂了27份合約。

高雄市政府方面公布,若不計算觀光醫療產值,全部簽約金額為7.3億元,連同在香港獲得的合約,累計金額34億元。

韓國瑜在會上致詞說,澳門和香港一樣,進口的台灣水果和蔬菜量太少,反映出台灣過去在這方面做的不夠,希望今後高雄與澳門多交往,進行投資、醫療和觀光等合作。

在會上,澳門供應聯合會會長葉紹文說,今後澳門將會成為推動高雄農產品進入大灣區的平台。

韓國瑜一行昨天抵達香港訪問,期間高雄的農漁會和一些企業簽訂7份銷售農漁和加工品的合作協議,價值約新台幣27億元。(編輯:周慧盈)108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