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調落後韓國瑜 朱立倫:最關心跟民進黨對比

2019/4/14 2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4日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媒體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現在的對手是民進黨,他最關心的是跟民進黨的對比,而不是黨內互比,現在最重要的是全黨要團結一致。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指出,根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在國民黨內,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選中,韓獲得34.6%民眾支持,遙遙領先,而朱、王分別有16.4%、16.1%支持度,加起來仍不及韓國瑜。

朱立倫今天晚間出席中華民國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誼餐會前受訪表示,現在的對手是民進黨,他最關心的是跟民進黨的對比,而不是黨內互比,最後國民黨一定會團結一致,現在最重要的是全黨要團結一致。但他也向韓國瑜表示恭喜,並希望韓國瑜加油。

外傳韓國瑜要求黨中央先搞定朱、王,該他承擔的就會承擔。朱立倫表示,他早已公開呼籲要徵召韓國瑜,也希望全黨團結一致。他說,知道現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比較辛苦,就多給吳敦義一些空間,給韓國瑜一些時間,最終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一致。

對於是否還要跟吳敦義會面,朱立倫指出,他的立場一向很清楚,也一再強調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公開呼籲要徵召韓國瑜,希望全黨團結一致,他的立場從頭到尾都很清楚,跟吳敦義也常私下交換意見,如果吳敦義還需要再談這些事情,他的立場不管公開還是私下都一致。(編輯:鄭雪文)108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