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LINE人數快破40萬 小英的日常貼圖吸睛

2019/4/16 2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6日電)總統蔡英文支持者發起以「貓英大統領」為創作靈感,推出「小英的日常」系列貼圖相當吸睛。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總統LINE自從重新上線後,加入民眾已高達40萬。

為杜絕假新聞流竄,總統今年1月積極推廣個人LINE官方帳號,總統到基層走訪廣邀民眾加入好友,可以即時接收到蔡總統想傳達的訊息。截至2月底,在很短時間內,已經累積超過30萬民眾加入總統的LINE官方帳號。

加入人數持續往上增加,林鶴明晚間表示,總統的LINE自從重新上線後截至目前為止,加入民眾已經約40萬人,總統每天也不定時發出相關資訊,讓加入總統好友的民眾可以獲得最新、最正確的資訊。

他進一步表示,LINE屬於即時通訊軟體平台,很多使用者除了喜歡發送長輩圖外,也很常使用貼圖來表達心聲。因此,由支持者發起,透過小英之友會和知名圖文作家蠢羊合作,以蔡總統廣為人知的「貓英大統領」為創作靈感,推出「小英的日常」系列貼圖支持蔡總統。

林鶴明說,總統得知後也很肯定並支持圖文作家的創意,並且認為透過新的社群溝通介面,可以讓更多圖文作家發揮創意,也是當代一種新的「社群經濟」。(編輯:林淑媛)108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