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30日先見吳敦義 再與馬英九同台

2019/4/26 15: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6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在30日下午會面,吳韓會結束後,,韓國瑜將趕赴出席前總統馬英九所主持的圓桌論壇,馬韓如何互動備受矚目。

馬英九基金會30日將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證實,原本婉拒出席會議的韓國瑜,今天上午透過辦公室聯繫基金會,表示將出席最後一個議程,即馬英九主持的圓桌論壇。

蕭旭岑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確定會出席當日會議,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還在聯繫中。

韓國瑜日前訪美時曾批,「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台灣的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對於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台灣競爭力會議,韓國瑜也回應說,「8年的總統任內,該做的衝經濟、顧人民,到底有沒有做到,大家自己去評論。」這些說法都被認為是批評馬英九,因此30日馬韓同台如何互動備受矚目。

韓國瑜日前聲明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總統初選。國民黨今天表示,經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與韓國瑜相關人員密切聯繫後,上午敲定吳韓會將在30日下午3時進行。(編輯:黃國倫)108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