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插畫家A RAY虛擬與總統LINE對話截圖 網路瘋傳

2019/5/23 15:47(5/23 16: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溫貴香台北23日電)人氣插畫家A RAY今天上傳「不要玩總統」相簿,設計一系列與總統蔡英文LINE對話截圖情境,將蔡總統畫成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大師、綠巨人浩克,引起網路熱議,發文4個小時已超過8萬人按讚、2萬次分享。

蔡總統隨後在臉書貼文指出,她花了很多時間,跟A RAY溝通如何提醒大家記得繳稅,順便告訴大家今年減稅的細節。總統大讚A Ray很有創意。

插畫家A RAY粉絲專頁今天以「不要玩總統」為名,新增相簿,虛擬在LINE上與總統對話情境,15張LINE對話截圖內容趣味橫生。

在虛擬對話截圖中,蔡總統官方LINE帳號私訊A RAY表示「聽說你很會畫人像」,希望能幫她畫一張;A RAY回傳一張插畫並稱已掌握小英三元素「髮型、眼鏡、法令紋」,不過蔡總統覺得圖還少了些什麼。

A RAY反問「是不是少了令人尊敬並擁有力量的感覺?」蔡總統回覆:「對對對!畢竟我是三軍統帥,力量的一面必須展現出來」;A RAY陸續畫了蔡總統握著光劍、有大肌肉的綠巨人總統和掐著貓咪頭部的插畫,都被蔡總統打槍。

蔡總統虛擬對話情境中接著提到,希望把減稅重點加到圖片裡;蔡總統特別提到,「這次減稅是從林全院長規劃,賴清德院長送出,立法院通過,蘇貞昌院長實施」,並以一長串的文字解釋減稅政策。

A RAY將整篇文字壓在蔡總統人像上,蔡總統回說「這種美學真是太前衛」,中間不少虛擬對話讓網友笑翻。

這一連串惡搞蔡總統的虛擬對話插圖,回響熱烈,還有網友留言說:「能這樣跟國家元首玩,這是在中國永遠都看不到的哏,台灣就是全球華人唯一最高自由度的國家,為什麼還有台灣人要這麼哈中呢?」(編輯:林淑媛/謝佳珍)108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