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訪星緊湊行程 抽空大啖肉骨茶

2019/6/6 21:03(6/6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6日專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持續在新加坡進行旋風式參訪行程,除了解國父孫中山在南洋的革命事蹟外,也利用空檔大啖新加坡道地的肉骨茶,品嘗這種南洋獨特好味道。

馬英九昨天抵達新加坡,不僅參加第34屆新加坡書展簽書會,還不忘到知名景點魚尾獅前拍照,透用視覺效果拍出張大口佯裝接喝魚尾獅噴水模樣,上傳臉書網友按讚。

他今天先後拜訪與孫中山當年革命事蹟有關的「同德書報社」與「晚晴園」,還向國父銅像致敬,並在隨行人員陪同下品嘗肉骨茶,與老闆閒話家常並合影留念。

馬英九上午在「同德書報社」人員引導,了解與孫中山有關的各種照片與史料。

馬英九與「同德書報社」等成員座談表示,每次赴南洋參訪,都發現南洋地區有不少關於孫中山的遺跡,讓他非常感動。

他指出,孫中山當年革命時沒錢沒人,靠的就是滿腔熱血,以及非常了不起的口才,感動很多華僑,華僑對中華民國的貢獻主要有3項,包括革命建國、抗戰救國、投資興國,特別在革命建國、抗戰救國部分,華僑不只出錢出力,還犧牲生命。

馬英九赴新加坡展開3天2夜的旋風式參訪行程,預計明天上午搭機返台。(編輯:陳永昌)108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