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黨內未獲提名絕不違紀 是基本要求

2019/6/9 15:46(6/9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9日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黨內初選後就要尊重初選的結果,全黨一致,這是基本的要求,如果不能符合基本要求的人,根本不能參加國民黨的初選,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朱立倫今天到桃園,參訪布料代加工廠,並拜訪自行車博物館,受到業者與民眾熱情歡迎,並力挺朱立倫參選總統。

聚紡公司董事長蔡秋雄表示,台灣不缺人才,而是整合溝通發生問題;每個行業都很厲害,整合的時候就完蛋了,因此上下游整合都被打破,只能作代工賺微薄利潤。期待台灣能有財經背景的總統,帶領企業走向世界舞台。

朱立倫表示,台灣紡織產業浴火重生關鍵就在「布料研發」,台灣已是機能紡織王國,現在全球戶外運動服飾產品中,約有70%是使用源自台灣的機能性布料所生產,如果在新北到苗栗這條全球最密集的紡織產業聚落帶,結合自貿港,利用機能布料優勢以及鄰近機能布料產區的速度優勢,可以部分抵銷人工成本差距,在全球化布局中,將成為「機能紡織島」。

針對記者問到,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是否應訂立公約,如未獲提名絕不違紀參選,朱立倫說,他當過黨主席,相信任何的選舉提名最後一定要求黨內同志,尊重初選的結果,初選之後就要全黨團結一致,這是基本的要求。

朱立倫說,如果不能符合基本要求的人,根本不能參加國民黨的初選,這是最基本的要求。(編輯:張銘坤)108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