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反送中再遊行 郭台銘:政府不能用武器對付人民

2019/6/16 2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6日電)香港泛民主派今天再次發起反送中遊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任何國家、政府不能用武器對付人民,尤其是對年輕人,這是他堅持的底線。對日前港警以強硬手段對付民眾,郭台銘也表達強烈譴責。

在港府15日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法後,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今天下午再次發起反逃犯條例修法遊行,堅持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台。

郭台銘下午受訪表示,任何國家、政府不能用武器對付人民,尤其是對年輕人,這是他堅持的底線。對於日前香港警察以胡椒水、催淚瓦斯、橡膠子彈等強硬手段驅離參與反送中遊行的香港民眾,郭台銘也表達非常強烈的譴責。

另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支持香港民眾追求民主、法治與人權的訴求,也呼籲港府重視港人遊行表達意見的權利,期盼遊行要能和平落幕,不要發生令人遺憾的暴力與流血事件。(編輯:郭萍英)108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