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距離大選201天 卓榮泰:青年入陣到第一線備戰

2019/6/23 1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3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出席「2019青年入陣:選戰特派員」培訓營隊開幕式,他說,距離大選還有201天,請大家學習完之後,「整裝備戰上到第一線」。

卓榮泰致詞表示,這次的培訓營隊師資陣容非常堅強,希望大家往後3天可以好好學習,盡量吸收、提出問題,並化成自己的想法與理念。

卓榮泰提到,希望年輕朋友能夠早一點學習、茁壯、完全武裝;學員們想出的任何問題,都是更進步的一股動力,希望大家把新一代、年輕朋友的想法帶進來。

卓榮泰表示,民主進步黨是一個勇於為年輕人創造機會的政黨。他說,與其他政黨比較起來,民進黨是努力一步一步在走,整體的進步一定可以看得到。台灣社會的改革與進步常常是一百個人一起走一步,而不是一個人衝一百步的進步方式,雖然兩者對整個社會的能量是一樣的,但是如果更懂得團體的生活、合作的精神,「我們的進步就會帶動整體的進步,而不是一個人往前衝的進步。」

卓榮泰說,年輕人可以浪漫但也同時要學習過團隊生活、合作的精神。民進黨在平時的工作和中常會、中執會的運作等等,都是大家一起想出一個方法,共同執行、解決。他特別希望,今天給年輕人的是民進黨的經驗,但是年輕人給民進黨的是一種刺激,刺激民進黨在新的年輕人的思想和語言上,可以快速銜接起來,成為民進黨更精進動力。

卓榮泰表示,這次課程從組織訓練、文宣議題、民調判讀、危機處理等等非常多元,希望大家仔細學習,無論未來在哪個工作崗位,都能將這些經驗發揮在第一線。

卓榮泰提到,過去的青年入陣,學習課程之後,都有機會到國會實習,但這次比較不一樣。他表示,距離大選還有201天,請大家學習之後,整裝備戰上到第一線。

卓榮泰表示,期待在後天結業式時看到的大家與今天早上不一樣,有更炯炯有神的眼神、更信心的笑容,但能用更直接、銳利的語言來表達自己、捍衛台灣。(編輯:鄭雪文)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