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道反紅媒遊行 總統:提高對中國滲透媒體醒覺

2019/6/23 15:05(6/23 1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3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對「反親中媒體大遊行」表示,這活動代表台灣社會對中國滲透台灣媒體的憂慮,相信能提高台灣社會的醒覺。

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網紅「館長」陳之漢推動「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蔡總統今天上午出席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第27屆國際年會開幕典禮後受訪表示,感謝「館長」和所有活動發起人,相信能提高台灣社會對中國滲透台灣媒體的醒覺。

蔡總統表示,台灣社會不僅面對媒體遭受到滲透的威脅,還有很多國家安全事務也是國人高度關注的事情,因此,政府持續強化國家安全作業,今年以來通過很多法案,讓行政部門有法律授權去保護國家安全。

蔡總統表示,政府在這段時間也從立法行政雙管齊下,強化對錯假訊息的處理,希望透過強化執法與堅持法律基礎與國際合作,一起從台灣社會把錯假訊息移除。

蔡總統也對媒體詢及罷工預告期修法的意見時表示,還是要讓社會有多一點討論、多一些思考,務必讓勞資雙方關係不要過度緊張,越和諧越好,另一方面也會讓勞工權益能有足夠的保護。(編輯:張銘坤)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媒體財團接受中資 總統:盡速完備反滲透反統戰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