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金平:最近見過郭台銘 也歡迎韓國瑜隨時來訪

2019/6/25 14: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25日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他與每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都保持一樣的距離,誰要來看他,他都接見。王金平透露,最近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見過面,並說,「韓市長,我隨時歡迎你來」。

王金平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訪談過程中,主持人問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拜訪王金平後,另一位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是否也來找過王金平。

王金平回答,「是的」。他說,兩人是在一家餐廳見面,郭台銘請教一些選戰問題而已,其他沒有談什麼,簡單談一下而已。他也沒有什麼選戰「撇步」可以教郭台銘,就是只建議郭台銘在「空戰」能夠多加強,並且多談政策願景,也就是政見。

王金平認為,郭台銘選戰要建立「陸軍」沒那麼容易,所以建議他繼續「空戰」。

主持人表示,王金平與郭台銘見面,大家都不知道。對此,王金平強調與每位參選人保持一樣的距離,「誰要來看我,我都接見」。

王金平表示,如果韓國瑜要來拜訪,他一樣會樂意接見;韓國瑜如果問什麼問題,他一樣會回答。對待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也是一樣的立場。

王金平指出,日前韓國瑜到立法院,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安排的,不是韓國瑜本人要來,既然黃昭順安排,就尊重黃昭順。他說,「韓市長,我隨時歡迎你來」。

此外,主持人又問王金平,最近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過面。王金平答說,上個月在朋友邀約下,兩人見面喝酒談天,他沒給柯文哲建議,柯文哲也沒有任何要求。(編輯:李信寬)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