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未來動向受矚目 郭台銘15日發表感言

2019/7/12 12:37(7/12 16: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2日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針對是否不排除任何脫黨參選的可能時表示,現在還不知道,也沒有考慮,一定堅持走完初選,15日將發表參選感言及未來方向,到時再向大家報告。

郭台銘今天接受廣播媒體專訪並針對是否脫黨參選時表示,目前專注在初選上,會努力到最後,等15日民調結果公布後,才會開始思考下一步;他也坦承現在民調有落後危機。

對於是否不排除任何脫黨參選可能,郭台銘稍早受訪表示,現在還不知道,也都沒有考慮,每天都會有新的變化,一定堅持走完整個初選,永遠不會放棄,會拚到14日晚上,15日將發表重要的參選感言跟未來方向,跟大家做報告。

媒體詢問,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8月宣布參選,郭台銘兒子郭守正已與柯文哲接觸,郭台銘說,「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一定會把初選走完,然後才要考慮下階段怎麼走。

媒體追問,15日民調公布後,是否可能跟第三勢力合作選到底。郭台銘指出,他現在根本沒有想到,「如果說這兩三天,我密集的跟大家來講,說不定會有石破天驚的變化也不一定」。他昨天跟一群韓粉談到很晚,大家都很焦慮。

郭台銘表示,一定堅持走完整個初選,這是運動家的精神,不管民調怎麼樣被民進黨作假,差距這麼大,民調明顯失真是大家共同的認知,但他是永遠不放棄的人,會拚到14日晚上民調結束。

針對昨天在政論節目上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郭台銘指出,「不是他個人的選情告急,他是憂心中華民國的未來而提出呼籲,中華民國的命運、台灣同胞的命運,只有大家體認團結、三贏,而主導發球權在韓國瑜手上,韓國瑜要決定自己的歷史定位,需要好好斟酌一下。」

郭台銘指出,昨天跟一群韓粉聊到很晚,大家都很焦慮,台灣的命運要由一個懂經濟的人來帶領改造台灣,而誰最有希望帶領台灣走向未來的崛起,距離民調結束還有三天,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郭台銘。他還有一絲希望,絕對努力、絕不放棄。(編輯:郭萍英)108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