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初選勝出 連戰:全力支持

2019/7/15 16: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范正祥台北15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隨即拜會同為參選人的朱立倫,不過,拜會郭台銘則遭婉拒,韓國瑜轉往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連戰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韓國瑜今天北上至國民黨黨中央迎接初選勝利,他於12時30分抵達朱立倫競選辦公室與朱立倫閉門會談約30分鐘,兩人會後共同面對媒體。

朱立倫表示,感謝韓國瑜特別來看他,他向韓國瑜說明,國民黨要團結,同時也表達韓國瑜肩負重任,全黨都支持,一起克服所有困難。媒體再問,有無替韓國瑜引薦競選團隊人才,朱立倫說,還沒談到這些。

韓國瑜原本也盼拜會郭台銘,二度致電都沒找到人,後來透過前立委周守訓轉達拜會意願,韓陣營表示,周守訓告訴他們,郭台銘今天要探視生病的母親,可能不方便,但韓國瑜表示,未來只要郭台銘有時間,他們願意配合。

韓國瑜拜會朱立倫後,轉往拜會連戰。連戰事後透過新聞稿表示,樂見國民黨總統初選人才濟濟,經過良性的競爭,推選出黨的總統候選人。

連戰說,2020年總統選舉攸關人民福祉及中華民國的存續,盼大家跟他一起全力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說,恭喜韓國瑜勝出,期待邁向勝利之途,2020一定要贏一定要拿回政權,這是中華民國總統大選的最大公約數,呼籲所有愛護國民黨、保護中華民國的同胞「非藍不投」、「見藍就投」。(編輯:楊玫寧)108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