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不願看到台灣派力量 因分裂而耗損

2019/7/21 10: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1日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2020年是台灣脫胎換骨的關鍵,海內外台派的團結就是支持總統蔡英文、守護台灣的最大力量;她不願看到台灣派的力量因為分裂而耗損,甚至相互抵銷。

  陳菊正在美國參訪,她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她一到丹佛就直奔與僑胞有約的活動,很高興和100多位來自洛杉磯、舊金山、休士頓等美西美南地區的台僑社團及台商朋友齊聚一堂,傾聽大家的意見,也說明政府的施政作為,澄清誤解、爭取肯定。

她提到,昨晚蔡總統僑宴人數比原先規劃整整多了一倍,台僑鄉親的熱情、疼惜實在揪感心,2020年是台灣脫胎換骨的關鍵,海內外台派的團結就是支持蔡總統不畏強權打壓、守護台灣的最大力量。

陳菊強調,「我們不願看到台灣派的力量因為分裂而耗損,甚至相互抵銷」,更相信熱愛台灣的大家一定會為了下一代的未來放下歧見、凝聚共識,繼續挺蔡總統、挺台灣,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人對民主自由的堅持。(編輯:黃國倫)108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