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運私菸車輛由誰派 府:侍衛室特勤統一調度

2019/7/24 15:04(7/24 16: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4日電)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傳出載運香菸的貨車是總統府車輛。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當日車輛由總統府侍衛室統一調度,包含特勤中心、侍衛室與府方車輛。

國安局官員22日被爆利用總統專機出訪回程,國賓禮遇貨物海關免驗的機會,私運大量香菸入境,22日中午在總統專機落地前,有5輛接機貨車陸續裝載走私菸品,並跟隨總統車隊由國賓通道離開機坪,總計196箱共9800條菸品。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5部到桃園機場載走私菸品的貨車是總統府的。

總統府下午召開記者會,丁允恭表示,當日所有相關勤務車輛,確實是侍衛室特勤人員統一調度派車,車輛中包含有特勤中心、侍衛室與總統府借用的車輛。

至於是由誰簽核派車,丁允恭說,細節涉及司法調查部分,由司法機關說明。(編輯:張均懋)108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