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郭柯出席八二三活動 王金平:明天是重要日子

2019/8/22 1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2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將參加23日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王金平今天被問到是否期待見面時說,「反正明天會見面,看一看就知道,明天對台灣、兩岸來講,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原訂18日在桃園出席某場宗教活動,郭、王後來皆以有事為由沒參加,外界戲稱的「桃園三結義」破局,不過,郭、王接連聲明,指3人結盟未破局。

郭台銘辦公室21日晚間發出新聞稿,指郭台銘接受台北市政府邀請,23日上午將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柯陣營、王陣營隨後也表示,柯、王2人將出席活動。

王金平今天上午在辦公室被問到是否會期待見面,他表示,是接到邀請,所以答應出席。由於王金平今晚有場演講活動,會前有安排媒體聯訪,因此面對媒體詢問有關與郭柯會面等相關議題時,他直說,晚上再一起講。

王金平又說,「反正明天會見面,看一看就知道,明天對台灣、兩岸來講,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在場媒體追問,是否對郭、柯、王3人也是重要的日子,王金平並未回答,隨後便驅車離去。(編輯:李信寬)108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