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學歷遭質疑 韓國瑜提學位證明書駁斥

2019/8/25 19:31(8/26 1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5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一項演講談及念大學時利用夜晚課餘時間打工,有網友質疑就讀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批韓說謊。韓國瑜今天在臉書貼文及提出學位證明書駁斥。

韓國瑜在臉書以「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為題發文,貼文開頭即指出,每天紅黑黃韓國瑜到底對國家、對社會到底有什麼幫助,又有什麼意義。

韓國瑜表示,從去年到今天,台灣社會似乎有一群冥頑不靈、習慣陰狠惡毒的人,就是無法對不同陣營的人抱以一丁點的愛與包容,他們的口裡和筆下只有無邊的攻擊和污衊。

「這些日子我的人格和家庭都遭到無情、惡質的醜化和鞭撻,現在連大學學歷這種白紙黑字的簡單事實都要造謠抹黑」,韓國瑜說,令人匪夷所思。

韓國瑜表示,日前演講時,提到夜晚課餘時間打工,有心人士未經查證,空口白話先捏造他是夜間部學生,再指控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這樣自編自導的「黑函」行為,實在令他啼笑皆非、亦忍無可忍。

韓國瑜認為,愛與包容是出於心、發於誠,既然有些人天生無法領會什麼是愛與包容,那他也不會再浪費真心與善意。他只能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

韓國瑜也在文末註記「東吳大學英文系、白天上課晚上打工、窮學生的日常」。(編輯:方沛清)108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