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其邁喊話韓國瑜:專心市政兌現競選支票

2019/8/27 10:46(8/27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針對韓國瑜近期被指聲量下滑,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8、9月正值颱風多的時間,希望韓市長專心市政,否則競選支票沒兌現,對他也很傷,這也是對高雄市最起碼的要求。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出席「中華電信2019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AIoT黑客松大賽」啟動儀式活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聲量持續下滑,陳其邁表示,8、9月正值颱風多的時間,希望韓市長專心市政,否則競選支票沒兌現,對他也很傷。

他認為,把事情做好最重要,而不是到台中弄後援會、拉攏地方派系,對選舉不會加分,要好好把市政做好,把競選支票兌現,如果被人家覺得「青菜共共」,如何說服別人,把市政做好,也是對高雄市最起碼的要求。

陳其邁今天致詞時表示,「跨營運整合」對智慧應用這塊非常重要,這個時代已經來臨,不管任何領域都跟Data和IoT有關。今年底將進行5G釋照,其高頻寬、大範圍、低延遲的特性,加上與過去運算方式不同,網路架構虛擬化、邊緣運算等都將徹底顛覆過去時代,重要的是如何用新科技讓生活品質提升,讓服務更好。

他也表示,中華電提供完整的雲端方案,相信智慧服務的時代已經來臨,盼未來5至10年不僅是半導體可以領先全球,智慧應用也可以走在世界前面。他期許,未來中華電一定會跑在最前面、也表示明年黑客松首獎的獎金新台幣20萬元將加倍。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AIoT以智慧城鄉為主題,盼各位選手發揮巧思與創意,提出人工智慧和物聯網解決方案,讓生活更美好,中華電也積極為政府前瞻計畫培育相關人才。(編輯:黃國倫)108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