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達格蘭學校招生 陳水扁教國家領導藝術

2019/9/15 12:37(9/15 13: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凱達格蘭基金會主辦的凱達格蘭學校最新一期課程開始招生,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陳致中今天說,前總統陳水扁首次列正式師資,將教授「國家領導的藝術」。

陳水扁今天在一邊一國行動黨媒體群組貼出凱達格蘭學校第24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報名資訊。這期講座教師規劃邀請陳水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賴清德、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交通部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林萬億等人。

根據凱校官網資訊,這一班核心活動包括「台灣精神之旅 攀登玉山」、「人權之旅」、「凱達格蘭大辯論」以及關懷弱勢、協助社福團體的「社會服務行動方案」等;課程時間從9月28日到明年1月4日,課程時間以每週六為主。

陳致中今天受訪指出,玉山是台灣精神的象徵,課程將安排學員登玉山,不過,在此之前,會有專業老師的山訓訓練;至於社服課程,因為凱校學員多是社會上各領域的佼佼者,讓學員在工作之餘,回饋社會。

陳致中說,陳水扁之前曾參與凱校學員的講座交流,算是「隱藏版課程」 這次則正式列入師資,教授「國家領導的藝術」,這是「總統的課由總統自己來上」的概念。(編輯:林興盟)108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