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力挺韓國瑜 嗆誰破壞制度就是罪人

2019/9/15 1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5日電)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制度很重要,誰破壞制度,誰就是罪人,韓國瑜是透過黨的機制、制度出線,是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參選人,縱然韓國瑜有些小毛病,但瑕不掩瑜。

韓國瑜今天出席國民黨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的「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洪秀柱都到場力挺,展現大團結氣勢。

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唯有下架民進黨,才能夠讓社會安定,讓大家安心,讓台商感到安全。為了兩岸和諧,一定要打贏明年的選戰,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讓藍天再現。

洪秀柱開玩笑表示,她實在不太喜歡韓國瑜,可是她必須跟大家說,「制度很重要」、「誰破壞制度,誰就是罪人。」她指出,喜歡韓國瑜也好,不喜歡韓國瑜也好,但韓國瑜是透過黨的機制、制度出線,是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表示,韓國瑜已是國民黨的代表,韓國瑜選上大家安心,縱然韓國瑜有些小毛病,但瑕不掩瑜;韓國瑜就是性情中人,除了愛太太李佳芬外,更愛中華民國;讓韓國瑜順利當選,是為社會安定、家家安心、兩岸和諧、國家有未來。

吳敦義在致詞時表示,希望中秋佳節就跟月亮一樣非常圓滿,兩岸也能維持和平穩定發展,在大陸的台商,同時熱愛中華民國,對於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也做出很多貢獻,尤其創造很多就業的機會,但愛國心重不動搖,祝福所有台商事業成功,也希望國民黨提名的總統、立委參選人高票當選。

馬英九則在致詞時指出,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以來讓台灣受到很大的阻礙,拒絕承認對台灣有利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讓台灣在經濟外交上遭遇很大傷害;陸客減少使觀光產業成為錯誤政策的犧牲品,而三年半丟掉五個邦交國則直追扁政府;呼籲台商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撥亂反正,讓兩岸重回和平繁榮。(編輯:林興盟)108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