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文燦:黨內同志會支持蔡總統決定的副手

2019/10/15 17:00(10/15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郭宣彣、管瑞平桃園15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按民主進步黨制度,副總統人選是由總統提名人決定,應還是會在登記參選前由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決定,相信黨內同志都會支持。

為拚勝選,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進合擊,展開輔選的賴清德抵達美國,將接連4天出席造勢活動,另網路媒體放言報導,「蔡賴配成局」。

蔡總統稍早在新竹市受訪表示,「答案還是一樣,會在最適當機會宣布最佳組合」。

鄭文燦下午出席桃園NPO論壇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賴清德訪問美國,主要傳達蔡總統參選目標,希望讓台灣民主走得更好,他相信這有加分。(編輯:李明宗)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