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濟成長社福增加國防好 蔡總統籲民眾再給4年

2019/10/20 13:17(10/20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台中報告施政成果。蔡總統表示,台灣經濟持續成長,社福預算增加,國防做得好,呼籲民眾再給4年。她同時大力推薦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希望大家支持。

蔡總統今天台中跑透透,一早先到石岡一貫道寶光建德道場,接著趕往新社鎮安宮,再前往社口萬興宮。萬興宮前街口早已掛上「熱烈歡迎 總統蔡英文蒞臨」紅布條,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等候。

蔡總統在支持者熱烈歡迎下進場,她先入殿參拜,接著到廟埕和民眾談話,陪同的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交通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

蔡總統向鄉親報告了3年多來執政的成果,台灣的經濟持續成長,長照2.0、托育政策明年度預算編列增加。

蔡總統說,經濟成長、稅收增加,照顧老人家、小朋友,讓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不只台商回台投資,許多外商也覺得台灣是很好投資的地方,有很多機會提供給年輕人,希望年輕人一起拚,拼出台灣的未來。

她也大力推薦洪慈庸,上一次參選時,洪慈庸是新世代的代表,很多人誇獎她做得很好,很會照顧人,現在「洪姐姐」當媽媽了,加倍的會照顧人,在中央爭取了許多預算建設地方,呼籲選民支持。

洪慈庸表示,她和總統不同世代,但有相同的使命,就是守護住台灣這個家,這個家就是台灣的自由民主,台灣本土力量一定要團結,捍衛台灣主權、捍衛台灣民主,她也將和蔡總統並肩作戰,2020讓台灣贏。

蔡總統離開萬興宮後,繼續前往大雅永興宮參拜,接著參訪寶熊娛樂館,蔡總統將和洪慈庸一起體驗虛擬釣魚的樂趣。(編輯:屈享平)108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