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相中陳菊連任成功幸運地 蔡總統高雄競總16日成立

2019/11/8 19:41(11/9 09: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8日電)總統大選逐漸升溫,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第一個競選總部,16日將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本營高雄成立,蔡陣營高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立委管碧玲說,這象徵從高雄開始贏,高雄大贏,台灣就大贏。

蔡總統4年前的高雄競選總部設在凹子底公園附近,這次選擇設於捷運鳳山西站旁,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014年高雄市長勝選連任總部同位置。

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後,蔡陣營17日將成立全國與台北市競選總部,24日成立台中市競總,12月1日成立新北市及桃園市競總,12月14日成立台南市競總。

對於17日全國與台北市競選總部的活動規劃,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表示,這次除了有傳統的演講場,也會用類似園遊會的方式,在輕鬆快樂的氛圍下進行,例如設置闖關集點活動,分享總統政績與訴求等,希望大家扶老攜幼一同參與;至於活動詳情,預計12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蔡陣營高雄競選總部預計16日舉行總部成立大會,同時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目前這處位在鳳山區新建的競總已近完工,總部搭建工程緊鑼密鼓進行中。

管碧玲說,這塊幸運地是勝利的象徵,市民對於去年受到韓國瑜欺騙,憤怒感十足,紛紛出錢出力,共同捐款搭建市民總部,要為高雄雪恥,從高雄開始贏,高雄大贏,台灣就大贏。

高雄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康裕成說,隨著選情升溫,總統蔡英文聲勢持續上升,尋求連任的8席高雄立委參選人把握機會,在各大路口與街頭顯眼處掛上與小英的合體看板,除增加曝光度,展現團結氣勢,也期待總統支持度延伸至立委選情,讓「辣台妹」小英效應延燒,發揮母雞帶小雞的重要功能。

康裕成指出,網路空戰雖日趨重要,實體選舉看板依然不可少,以此管道擴大接觸選民機會,鞏固潛在支持者。面對明年總統選舉,高雄競選總部卯足全力,盼讓蔡總統在高雄市得票過半,爭取8席立委連任。(編輯:紀淑芳)108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賴配 賴清德:台灣隊一員輔選是責任無關位置
172.30.142.193